文章检索
    课题预算编制软件 2012/9/5   

  课题组在申请国家科技计划课题时,因为预算编制时对政策的不了解和准备不充分,导致辛苦争取到的项目课题经费大幅核减甚至被取消的情况经常出现。

为了帮助您提高预算编制效率、降低预算评审核减率,科技经费与资源网正式推出了课题预算编制软件(点击这里查看产品特性)。

  • 在本软件的引导下轻松编制课题预算,一键生成符合要求的预算说明;
  • 支持多单位多用户共同编制、统一汇总调整模式,提高编制效率、加强课题掌控;
  • 强化预算与科研任务的耦合关系,突出预算经费的必要性;
  • 对各科目提供有针对性的说明格式,支持对部分科目的关联性编制,丰富预算明细的描述层次。

我们的目标:使课题预算编制效率提高30~50%以上,经费核减率平均下降5~10%!

  • 让没有编过课题预算的你,轻松地掌握课题预算的编制!
  • 让曾经编过课题预算的你,快速准确地完成课题预算的编制!
  • 让被核减过课题预算的你,依靠专家正确地进行课题预算的编制!

  经过一年的试运行,我们总结了大量用户的反馈和合理化建议,对原有的功能进行了大幅升级。现在V1.2版正在紧张的测试过程中,预计将于5月中旬正式推出。V1.2版预算编制软件包含了6大方面的改进,包括:

  1) 重新设计了编报系统的计算内核,增加了课题承担单位统一编报全部课题预算模式的支持,即允许单一用户同时编报多家单位的预算;

  2) 改进了各个预算科目的编报的方式,除了原来的标准模式之外,新增了概算模式、单价分解模式和总额分解模式,编报方式更加精细。

  3) 增加了向导式的预算编报功能,轻松选取最为适合的编报方式,每种编报方式都配备了大量示例,可以直接选择导入;

  4) 重新设计了用户界面,增加编报过程中的提示和帮助,增加了软件的易用程度;

  5) 优化了预算说明文本生成功能,生成的文字更加具有可读性;

  6) 新设计了数据云存储功能,NSTF会员曾经编报过的预算可以永久保留,并轻松导入新的课题预算。

  此外,我们还增强了免费注册会员的系统功能,调整了付费会员的服务政策,欢迎大家进行免费在线使用,如果有更好的编报要求,推荐您使用我们的专业版软件及专家服务。

  课题预算编制软件构成:由基本版专业版专家服务三部分构成。

基本版:

  免费提供注册会员使用。

  满足只有一个承担单位的课题,进行课题预算编制的需求。为科研单位独自开展的科研工作,提供强大的预算编制支持功能。

专业版:

  有偿提供注册会员使用。

  满足多个合作单位共同承担研究的课题,进行课题预算编制的需求。通过分别编制、统一汇总调整、一键生成等手段,为多家科研单位共同参与的科研工作,提供强大的预算编制支持功能,生成完全符合科技经费预算编制要求的说明文本。

专家服务:

  科技经费与资源网通过和长期参与科技计划预算评审的众多财务专家合作,为注册会员提供预算编制的代编以及审核等服务,确保预算编制的政策相符性、任务相关性、经费合理性。据统计,经预算代编及审核服务的课题预算核减率大部分在10%以下。
专家服务主要包括:

1.预算文本审核服务:一般可以在2-3个工作日内完成。收费:2000~3000元/课题(课题专项经费1000万元以下);

2.预算代编及审核服务:根据单位需求,组织资深财务专家及专业队伍提供课题预算代编及预算全面审核服务,价格面价。

 

点击这里查看产品特性!

详情请致电010-84264340-8026/8017/7016,或邮件sales@owlsoft.com.cn

 

相关链接
  政府网站  
 
  其他单位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京ICP备05086979号-26
版权所有 煤炭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email:help@owlsoft.com.cn
     
提醒:为防止临时会话收不到QQ信息,最好加QQ好友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