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检索
    课题支出记帐软件 2012/9/5   

    课题支出记帐软件的目的是服务广大课题组,完善经费支出控制体系,更好的掌握和使用课题经费,解决课题组经费渠道多、合作单位多所面临的管理困境。

  • 帮助你管理好手中多个课题经费的使用及支出进度!
  • 帮助你管理好其他协作课题组的经费使用进展情况!

    课题支出记帐软件由基本版、专业版两部分构成。

基本版:

    免费提供注册会员使用。

    满足只有一个课题组承担研究的课题(研究工作),进行课题支出记帐的需求。为课题组独自开展的科研工作,提供强大的日常支出记帐功能。

 

专业版:

    有偿提供注册会员使用。请致电010-84264340-7016/8017/8026,或邮件sales@owlsoft.com.cn

    满足多个课题组共同承担研究的课题,进行课题支出记帐的需求。通过经费集中管控、定义经费审批流程等手段,为多个课题组共同参与的科研工作,提供强大的日常支出记帐支持功能,及时发现支出异常,实时掌握协作课题组的经费支出情况。

相关链接
  政府网站  
 
  其他单位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京ICP备05086979号-26
版权所有 煤炭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email:help@owlsoft.com.cn
     
提醒:为防止临时会话收不到QQ信息,最好加QQ好友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