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检索
    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2020年总体专家组会在线召开 2020/7/17   

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2020年总体专家组会在线召开

来源:科技部

      为推进“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实施,确保项目目标实现,近日,科技部高技术中心组织召开了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2020年总体专家组会议。会议以网络会议的方式进行,总体专家组专家和专项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围绕中期检查、专家组工作机制、绩效评价存在的问题及评价指标体系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研讨。专家们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要紧扣专项定位和总体目标,把握本专项的自身特点,通过合理的绩效评价引导,规范的组织管理,严格的目标约束,保证项目的高效实施。会上,专项办也向专家组通报了应急任务部署情况等。
  下一步专家组将充分发挥指导、跟踪、服务作用,全程参与专项实施的关键节点,及时发现问题,提出举措。加强与专项办、项目承担单位的联系与配合,推进专项实施进展和总体任务目标实现。

相关链接
  政府网站  
 
  其他单位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京ICP备05086979号-26
版权所有 煤炭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email:help@owlsoft.com.cn
     
提醒:为防止临时会话收不到QQ信息,最好加QQ好友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