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检索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国际科研创新研讨会召开 2020/7/16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国际科研创新研讨会召开

:科

      7月10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国际科研创新研讨会成功召开。此次会议聚焦“分享科研最佳实践,探讨互利共赢合作”主题,致力于通过促进国际科研交流合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这一共同挑战。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瑞典、古巴等国近20位知名专家学者视频参会。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负责人夏兵向与会的专家学者表示欢迎。他指出,科学无国界,合作无远近,中国科技界积极开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科研攻关,并与世界各国科研人员保持良好沟通,在科学应对疫情方面贡献中国智慧。人类同疾病较量最有力的武器就是科学技术,希望各国专家学者以此次视频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科研信息交流分享,共同推出切实管用的科研成果,携手应对疫情。
  与会专家围绕新冠病毒传播流行病学研究、应对新冠肺炎药物研发进展以及新型疫苗质量控制和检测技术三个议题,介绍了有关研究的最新成果和经验,对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探讨,并就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科研交流合作达成共识。与会专家表示,愿聚焦新冠肺炎科研相关领域,加强经验交流与知识分享,发挥科技创新在维护全球公共卫生安全中的重要作用,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科技力量。

相关链接
  政府网站  
 
  其他单位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京ICP备05086979号-26
版权所有 煤炭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email:help@owlsoft.com.cn
     
提醒:为防止临时会话收不到QQ信息,最好加QQ好友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