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检索
    高等级病原微生物实验室建设审查工作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5/5/7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规范国务院部门行政审批行为改进行政审批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国务院审改办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规范国务院部门行政审批行为改进行政审批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指导意见》的有关精神和要求,近日,科技部社发司会同生物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了高等级病原微生物实验室建设审查工作研讨会。科技部政策司、农业部兽医局、国家卫生计生委科教司、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司、高等级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审查委员会专家和来自北京大学的法律专家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政策司对国务院规范行政行为、改进行政审批工作的有关精神进行了解读,并传达了国务院审改办对贯彻落实国务院有关精神的指导意见和要求。社发司介绍了“高等级病原微生物实验室建设审查”行政审批落实审改办要求的工作开展情况和面临的实际问题。与会部门介绍了各自的相关工作经验,并对如何进一步规范高等级病原微生物实验室建设审批、提高审批效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生物中心报告了根据审改办有关要求草拟的审核工作细则、服务指南、服务规范以及相关部门、专家和生物安全实验室建设单位对上述材料的修改意见,与会专家就如何进一步修改完善上述材料进行了深入研讨。
    科技部社发司和生物中心认真听取了与会部门及专家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将继续完善审核工作细则、服务指南等相关材料,切实落实好国务院和审改办的有关精神和要求。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民口科技重大专项
     转制科研机构
     中国科协
     其他
     监督审计
     973计划
     863计划
     科技支撑计划
     国际合作
     ITER计划
     科研条件
     地方财政科技投入统计
相关链接
  政府网站  
 
  其他单位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京ICP备05086979号-26
版权所有 煤炭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email:help@owlsoft.com.cn
     
提醒:为防止临时会话收不到QQ信息,最好加QQ好友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