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检索
    高技术中心召开项目负责人座谈会表扬2019年度项目执行中期优秀团队 2020/7/12   

高技术中心召开项目负责人座谈会表扬2019年度项目执行中期优秀团队

来源:科技部

      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高技术中心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负责人座谈会,会议围绕项目高质量实施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在2019年度中期检查中表现优秀的45支团队予以表扬。高技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专项管理办公室同志以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高技术中心副主任卞曙光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了夯实科技基础、强化战略导向、加强科技供给、深化改革创新、弘扬创新精神的战略部署和要求;彭寿、傅伯杰和王怀明等几位项目负责人围绕肩负使命、潜心科研、科技报国等方面,交流了科技项目组织和实施的成效与经验。
  高技术中心主任刘敏在总结中指出,项目中期检查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管理的重要一环,是检验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的关键节点。对在中期检查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团队进行表彰,将进一步促进专项高质量成果产出,提升专项的整体管理成效;表彰优秀团队,弘扬献身科研精神,有利于推动作风学风建设,营造更好的科研创新氛围。刘敏主任强调,2016年5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发出向世界科技强国进军的号召,党和人民对国家科技发展寄予了厚望,新时期、新使命要有新担当,作为国家科技项目负责人应充分认识形势、时刻牢记使命,坚持创新发展。她表示,期待各项目团队能再接再厉,争取更多原创性突破,打造科技硬核,发挥科技国之重器的作用。

相关链接
  政府网站  
 
  其他单位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京ICP备05086979号-26
版权所有 煤炭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email:help@owlsoft.com.cn
     
提醒:为防止临时会话收不到QQ信息,最好加QQ好友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