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检索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召开对以色列科技合作工作会 2013/4/9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与以色列技术创新合作,统筹协调全国力量,整合资源更好地开展对以色列科技合作,2013年3月28日,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对以色列科技合作工作会。来自与以色列科技合作的重点省市科技厅(委)主管国际合作的领导和国际合作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与以色列开展良好科技合作的企业和机构负责人等80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续超前副司长做了“中国-以色列科技合作现状及下一阶段工作重点”的报告,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做了以色列科技创新情况的介绍,江苏省科技厅就江苏与以色列开展科技合作的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做了交流,广东中以水处理产业园、天以红日药业等十余家企业和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典型发言和自由讨论。

续超前副司长从当前国际科技合作重点工作入手,阐述了中国与以色列科技合作的背景、当前对以科技合作的几种模式以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并对支持中以产业创新园、搭建中以企业对接平台、组织中以企业进行对接活动、联合资助中以产业技术合作项目、中以联合研究中心、开展战略研究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部署。

与会代表分别就如何与以色列开展科技合作,提升我国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等内容积极发言,并表示将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体的原则,实现对以色列科技合作的有效对接与合作共赢。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民口科技重大专项
     转制科研机构
     中国科协
     其他
     监督审计
     973计划
     863计划
     科技支撑计划
     国际合作
     ITER计划
     科研条件
     地方财政科技投入统计
相关链接
  政府网站  
 
  其他单位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京ICP备05086979号-26
版权所有 煤炭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email:help@owlsoft.com.cn
     
提醒:为防止临时会话收不到QQ信息,最好加QQ好友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