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检索
    软件研究所举办民口科技重大专项预算编报系统培训会 2011/6/10   
由软件研究所承担的民口科技重大专项预算编报系统在经过9个月的开发、测试与试运行后,经财政部教科文司重大专项处审查通过后,决定于近日正式投入使用。
    由于重大专项涉及多个国家部委的科技司、财务司,为了配合系统的顺利使用,2011年5月19日,财政部教科文司重大专项处在中国科技会堂组织召开了民口科技重大专项预算编报系统培训会。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财政部教科文司重大专项处张新处长、各重大专项领导小组组长单位、牵头组织单位相关人员、软件研究所等共计50余人。
    首先,张新处长做了关于举办本次培训会的重要讲话。徐晓东所长介绍了软件研究所历史沿革和重大专项预算报表的编报说明。
    随后,张冰副所长讲解了重大专项管理工作经费报表的编报说明,赵五明和邓淑芳分别讲解了重大专项预算、管理工作经费编报系统使用流程。参会人员就相关业务、系统问题踊跃提问交流。
    本次培训大会圆满成功,为2012年重大专项预算编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民口科技重大专项
     转制科研机构
     中国科协
     其他
     监督审计
     973计划
     863计划
     科技支撑计划
     国际合作
     ITER计划
     科研条件
     地方财政科技投入统计
相关链接
  政府网站  
 
  其他单位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京ICP备05086979号-26
版权所有 煤炭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email:help@owlsoft.com.cn
     
提醒:为防止临时会话收不到QQ信息,最好加QQ好友后咨询